由淡江建築系師生所組成的團隊,藉著流動博物館的裝置設計,來探索和回應村落感重構的可能。

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手工城市-流動博物館-即將出發

竹圍樹梅坑溪環境藝術行動淡江建築組,不斷思索與討論這場行動一切設計的可能性。


藉此回應我們所關注的永續城市中「低碳」生活的實踐,強調資源循環的概念,希望推廣在生活中「回收」「再利用」的可能性。

竹圍地區擁有豐富的生活軌跡,滿足我們上下班的路徑經驗,這幾年人口增加,對於一個好的社區生活環境的追求,正在你我的心中浮現。竹圍正在改變!!!邀請你一起來參與這一場展覽。

配合展覽我們邀請竹圍周邊的「手工達人」,請各位來一起重溫一下動手作的經驗。請帶著你需要修理的鞋子、奄奄一息的盆栽、不動的小家電、想要丟掉的家具,來跟這些達人「交陪」一下,相信會有不同的體會。

時間:2011年8月27-28日,每天下午2:00-5:00

地點:竹圍觀海極品廣場(靠市場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